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雨夜翻进反道 11人经历生死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4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一阵剧烈震荡后,我被甩出去六七米远,摔在道路中间。清醒过来后,我才发现大客车翻了,几名满脸是血的乘客正从变形的车窗里往外爬……”5月10日晚10时左右,一辆从沈阳开往大连的大客车在东北快速路泉水道口处侧翻,车上11人中,有两人伤势较重,另有数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右锁骨粉碎性骨折的乘务员刘小姐向记者讲述此事时,仍显得惊魂未定。

  撞飞10隔离墩侧翻

  当晚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受伤乘务员及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部分乘客仍没离开。翻滚在反道上的大客车摔得面目全非,后车轮飞出近10米远,自动车门跌在路旁,车窗严重变形,窗帘上沾满血迹,道路中间10个水泥隔离墩被撞飞,现场散发着浓烈的柴油味。

  司机告诉记者,这辆大客车是当晚从沈阳开往大连的末班车,车上除了他和一名乘务员外还有9名乘客。车行驶到该处时,由于路滑,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墩,随后翻到反道上。

  11人遭遇生死惊魂

  乘客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车上的人都吓蒙了,他眼看着大客车撞向隔离墩,然后一阵震颤,车就翻了。“我当时眼前一黑,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死定了……”想起当时的情景,孙先生仍心有余悸。

  据乘务员刘小姐透露,当时车速较快,大约在110公里/小时左右。

  临时封路处理事故

  甘井子交警大队李大队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并对东北快速路进行了临时封路分流。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