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站公交车撞翻摩托 中山一路塞车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张亮

  昨日早上8时左右,一辆222路公交车在中山一路靠往农林下路公交站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主头部受伤,经抢救暂无大碍,事发路段塞车近两个小时。

  早上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粤A2××44的222路公交车停在离农林下路公交站10米远的路边,车身没有明显撞痕。一辆牌号为粤A8××03的女装摩托车横倒在地,车尾箱与车身分离,旁边有一双女式拖鞋,带有血迹的头盔留在路面,离摩托车一米远处有一摊血迹。多名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调查(见图,张亮/摄)。由于事故现场靠近公交车站,给其他公交车入站造成极大不便,该路段一度堵塞。

  留在现场等待公司安全员的公交车司机对记者说:“事发时我驾车准备靠站,车速并不快,那辆摩托车在右前方不知为何突然减速并摇晃,紧接着就倒在地上,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但是我的车应该没有直接撞到她。”

  上午9时30分许,交警撤离现场,拯救车将损坏的摩托车拖走,10时,公交车被拖离现场,塞车现状得到缓解。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据医生介绍,伤者经抢救后暂无大碍,CT检查其颅内无出血,但有轻微的脑震荡。伤者的丈夫陈先生告诉记者:“她(伤者)刚做完手术,额头缝了5针。”

  下午4时许,陈先生给记者打电话说:“她(伤者)现在已经较为清醒,只可惜她已经暂时忘了当时的事发经过并出现呕吐。交警称,相撞的位置是在公交车右前轮附近,初步认为因摩托车轮胎爆裂导致摩托车突然减速失控而与入站公交车相撞,双方均负有一定责任,建议双方协商解决。”

  至记者发稿时止,当事双方仍没有协商结果。

  (报料人:马先生奖金:100元)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