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外汇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6 燕赵晚报

  本报讯 (白亮)民生银行于日前推出了第七期外汇理财产品,包含ABCDE5个计划,在石家庄仅限销售BCD产品。

  据介绍,B、C、D计划为保本保收益的超低风险产品,预期税前收益分别为3.4%、3.55%、2.3%。B、C计划起售金额为1000美元,D计划起售金额为5000港币,C计划客户还有提前终止权。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有以下特点:全国首家推出双区间挂钩产品,提高收益率;与荷兰银行集团及荷银投资管理公司合作(E计划),由全球顶级专家炒汇,值得信赖;新增质押功能,增强产品流动性。

  此外,民生银行专门推出短信预约、客户服务中心预约和网站预约购买服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理财的需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