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灾”骗局又现常青花园 一太婆被骗一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昨日上午,3名中年妇女,用“帮人消灾”的老骗局,轻易骗走常青花园70多岁的程家太婆一万多元。

  昨日上午,程家太婆出门买菜,一出门就有一中年妇女上前搭腔,对方自称住在隔壁门栋,且能一口气说出程家有三个儿子等人口情况,太婆当即确认,这个女子就是邻居。

  同赴菜场,女骗子也假装买几样小菜,一同回家的路上,迎面有两个中年妇女和女骗子打招呼,千恩万谢地说:“谢谢您找人帮我们消了灾,我们家人现在都蛮顺了。”

  程家太婆一听,马上信以为真。女骗子马上顺“杆”爬:“你们家小儿子近来会有灾难,你可把家里值钱东西或现金拿来压在一位仙人那儿,稍后还给你,即可消灾。钱越多越灵,守口如瓶则灵。”

  程家太婆笃信不疑,当即回家,拿来一万多元现金当街交给骗子。骗子说中午12时,在街边把钱还给太婆。

  12点,13点,骗子并没有“如约”出现,太婆慌了。家人报警后得知这类骗局近来已在常青附近发案2起。(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