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六楼顶大叫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13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上午8:25,在古美西路某弄内,漕河泾消防队的队员在6楼搂顶成功救下了一名欲跳楼轻生的女子,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女子已经被成功救下,消防队员正在收拾地面上的充气垫,而刚才惊险的一幕则吸引了小区内众多居民的围观。据目击全过程的居民陈女士介绍,大约6:20她出门买菜时,便看到49号6楼楼顶站着一名约30多岁的女子,并不时发出大叫声,因时间太早,当时路过的居民不多,该女子的反常行为并没有引起大家过多的关注。而当陈女士7:00左右回到小区时,女子已经坐在了楼顶靠外侧的角上,49号楼下已经围了不少邻居,警方接到居民报警后也迅速赶到现场,这时她才知道这名女子是在威胁要跳楼。

  一名警察立刻上了楼顶对女子进行劝说,但因为女子情绪激动,警察无法接近实施救人。陈女士介绍说,不久消防队的救险车也赶到了楼下,队员们铺开充气垫后,便派一人爬上了隔壁一栋楼的楼顶。

  8:25,楼顶的队员趁警察分散女子的注意力时,翻过围墙,一个箭步上去,将女子按倒在地,拉回了安全区域,楼下则响起一片叫好声。“两栋楼楼顶被中间一堵围墙完全隔开,消防队员翻过去时自己也冒着生命危险。但他身手矫健,一跃而过,我们还没来的及反应,人已经被救下来了。”

  女子被救后,正在接受调查。据了解,6楼的楼顶本身便是属于女子家的天台,从家中可以随时上下。据知情的居民介绍,该女子是与丈夫因感情问题争吵而威胁要跳楼的。“两人感情一直有些问题,附近的邻居都有所耳闻,昨天两人大吵一架后矛盾激化了。”

  因担心女子情绪会有波动,他的丈夫在事发的两个小时内始终没有出现。 作者:记者 杨帆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