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完旗人再买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15 新闻晚报

  早一粒胶囊燃脂:快速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缩小脂肪细胞体积。

  午后一袋茶清脂:促进脂肪的代谢,将脂肪分解物、代谢物排出体外,还可当您的“下午茶”。

  晚一粒胶囊阻脂:晚上,旗人阻脂因子在您休息后,抑制脂肪合成。

  旗人温馨提示:旗人4盒为一周期,按周期服用效果更加。

  第一阶段:感到浑身的脂肪在颤动身体微微发热、脂肪分解的感觉真好!

  第二阶段:排出大量油性大便,感觉浑身轻松,体内的脂肪仿佛在变软、变薄,而且腰腹部还有不断收紧的感觉!

  第三阶段:下巴变尖、脸颊红润白皙了,站直后原来的小肚子看不见了,称一称量一量嘿,体重明显减轻了。

  第四阶段:连自己都不敢相信,镜子里那个苗条淑女,是我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