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仕华露飞美博展风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15 新闻晚报

  本周,在上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中国美博会)上,英国仕华露飞有限公司在中国展露风华,向观众展示了其生产的各类产品。

  仕华露飞在彩妆、个人清洁用品、以及家居用品市场首屈一指,专门对该领域产品进行研配、制造和包装,产品范围跨越从各大品牌及自有商标的整个消费市场。仕华露飞于去年8月在上海开设代表处,负责协调公司从东南亚地区采购原料和部分成品的业务。代表处在过去的10月分别采购了50万美元的成品和75万美元的包装配件,公司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与中国的合作。

  为了庆祝与国际驰名设计师JeffBanks及世界顶尖化妆师MaggieHunt的携手合作,仕华露飞推出了“Jeff+Maggie”全新彩妆系列,并从上月起在英国销售。(Juliette)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