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鼠会”绑架17岁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9 兰州晨报

  西固警方赴咸阳成功解救人质两女绑匪落网

  “老鼠会”绑架17岁少女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西固区金沟乡熊子湾村一名17岁少女小陈误入传销陷阱,因交不起3.5万元“入会费”遭到绑架,西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咸阳,经过3个昼夜的连续守候,于4月19日将人质成功解救,两名嫌犯落网后移交当地警方调查处理。

  4月15日凌晨,西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接到金沟乡熊子湾村村民陈某的报案称,其17岁的女儿遭人绑架,嫌犯还让其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上打入3.5万元现金,否则就撕票!

  接报后,中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展开调查。

  4月16日,办案民警在侦查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嫌犯已将人质挟持到陕西省咸阳市。当日,办案民警连夜赶赴咸阳,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展开查找。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办案民警在咸阳市连续守候三昼夜。

  4月19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市区发现两名可疑女子带着被绑架的人质出现,守候民警见状立即赶上去将挟持人质的两名女子抓获,人质安全获救。后经受害人小陈讲述,今年4月初,她在西固综合市场找工作时,遇见了来自张掖的19岁女子刘某。随后,刘某极力诱骗小陈,并承诺说只要跟着她,肯定能挣到大钱。后来,她就跟随刘某来到咸阳,在刘某的诱骗下加入了一个传销团伙。刘某见“猎物”已上钩,强迫小陈交纳3.5万元“会费”,但小陈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就央求刘某放过她,但恼羞成怒的刘某竟伙同另一名同伙将小陈绑架。

  目前,刘某及传销团伙已交咸阳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受害人小陈已被西固警方安全送回家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