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大腕兰炼“播”欢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于青元张铁梁)阵阵欢笑荡漾在车间、阵阵掌声不断从车间传出。

  5月12日上午,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带领的“送欢笑”义务演出小分队,来到兰炼机械制造厂二金工车间,为这里的工人们进行了现场慰问演出。

  “送欢笑”活动是中国曲协的一项公益性义务演出,演员们不取分文,他们的活动主要是通过曲艺这种形式为大家带来欢乐。演员们一进入车间,工人们一下认出了自己久已熟悉的面孔,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近日各地电视台热播的《东北一家人》中饰父亲的李琦,还未坐定,就被热情的工人围住要求签名,面相憨厚的李琦一一满足。刘兰芳也同样被工人们围住,不停地要求她签名。

  演出节目自然也是精彩纷呈,由李巍和朱学佳组成“焰火组合”,两人火辣奔放的歌艺表演,使在场工人耳目一新。相声演员宋德全和王玉的“学声”,惟妙惟肖地模拟的各种动物的声音,自然逼真,逗得大家捧腹不已。经历丰富的李琦,在一上场就和大家拉近了距离,他说出了车间的巨大车床和天车结构,在陕西他也干过车床。在场的工人听后一片惊讶之声。李琦的方言表演和陕西方言朗诵更是为大家带来了艺术享受。最后上场的是刘兰芳,她虽然年过六旬,但风趣幽默的笑话,仍是让人回味无穷。

  演出结束后,演员们来到兰炼车间、仪表等厂区进行了参观,对兰炼先进的工艺和科学的管理表示钦佩和感叹。中午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以及当红“中国辣妹”组合也由北京赶到。据悉,他们也将和上午演出的演员一道参加当晚和今天在社区慰问兰炼职工和居民的演出,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欢笑。(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