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金图讲座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本周末,金图将接连上演两场讲座,聚焦社会热点。

  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念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一经提出,就在国人心中激起广泛共鸣,从而也使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成为我们党的执政能力之一。为了使读者能够正确理解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涵与外延,金陵图书馆请来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冯必扬教授为大家主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冯必扬教授将着重向读者阐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内涵以及当前我国社会不和谐的主要表现,并就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意义、理论基础和具体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时间:5月14日下午2∶30,地点:金图后一楼学术报告厅。

  二、馆藏二战纪录影片展播今年适逢二战胜利六十周年,为了让广大读者能够更好地了解60多年前的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让世人铭记历史,把握未来,金陵图书馆将向读者展播本馆收藏的与二战相关的珍贵视频资料,包括《九一八事变》、《卢沟桥事变》、《珊瑚海:航母大战》和《中途岛:海空权易手》4部纪录影片。时间:5月15日下午2∶30,地点:金图后一楼学术报告厅。

  作者:江芬芬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