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桶装水喝出酒味 客户获赔50桶水加一台饮水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喝桶装纯净水居然喝出了酒味。贵阳一市民遇此怪事,愤而向厂家讨说法,厂方自知理亏,赔了客户50桶水,外搭一台高档饮水机。

  5月12日上午,记者接到热线反映后,来到位于宝山南路团坡桥附近的叶女士家中。据叶介绍,她家从7年前就开始饮用某品牌的桶装饮用水,一直没有出过什么问题。10日晚,她发现送水员工刚送来的一桶纯净水喝着有股异味,家里人细细一品,居然是酒味。大家顿时感到恶心不已。11日,叶女士将水里有异味的情况向这家饮水公司作了反映,公司派了一个员工前来查验后承认桶中确有异味。

  记者在叶女士家里拨通了这家饮水公司的电话,该公司总经理带着一名生产厂长及一名工作人员赶到叶女士家。经检查,这桶水确实有酒味。总经理解释说,可能是别的客户曾用这个桶装过酒,水厂在收回重新灌装时,清洗过程中没有清洗干净所致。这位总经理当场向叶女士一家真诚道歉,并赔偿50桶水,外加一台高档饮水机。他同时表示,将以此为教训,严格要求水厂生产工人,严把质量关,确保客户能喝到安全的桶装饮用水。

  作者:赵惠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