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仑要造更大的“天一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程旭辉

  宁波晚报讯在宁波人眼里,北仑一直被视作是一个以工业开发、港口发展为主的城区,但昨天举行的一个招商研讨会上披露的消息说,北仑即将启动一个比天一广场还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悉,该名为“君临·北仑国际商业中心”的商业地产项目北面临黄山路与北仑区政府新行政大楼相望,东面是凤凰山主题公园以及规划中的五星级大酒店,西接北仑体艺中心中国女排主赛场。

  北仑国际商业中心的规模也可比肩天一广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天一广场的总建筑面积是22万平方米,总投资9亿元左右,规划建成为包括大型超市、大型百货、大型家具家居城以及数条国际级步行街、品牌主力店等商业业态,集购物、休闲、美食、儿童乐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广场。此外,该项目也和万达广场一样,设置了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和单身公寓。预计下月该商业地产项目将动工开建,两年后有望开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