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星人情场猎艳所向披靡 曾与13岁女孩共度春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3:05 东方网
外星人情场猎艳所向披靡曾与13岁女孩共度春宵(组图)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就凭那一对大兔牙,罗纳尔多就与“玉树临风”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但这却丝毫没妨碍巴西人情场猎艳。在29圈的生命年轮里,“外星人”算是充分做到了“球场情场一起抓”。

  从现有资料考证,罗尼的初恋女友是他家邻居的女儿安娜·保拉。而另一位名叫韦罗妮卡的13岁女孩在罗尼还是踢沙滩足球的穷小子时,也与他分享过不少疯狂的夜晚。1993-94赛季,全年打入41球的罗纳尔多开始在克鲁塞罗绽放光彩,而汹涌的青春情愫也同时将他拖进了“玫瑰之约”。罗尼先是陶醉在科埃略内托街区春季选美冠军拉克尔的微笑里。随后他又与巴西一位矿产大王的女儿纳迪娅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直到1996年,身在荷兰的“外星人”才在电话里斩断了这缕情丝。

  在埃因霍温的2年,罗纳尔多用54粒进球开始征服欧洲,也打开了众多女孩的心门。除了痴情的纳迪娅,阿德利、阿德里亚娜乃至埃因霍温总经理的千金安娅这些金发女郎也都曾是罗尼的情人。1996-97赛季转会巴塞罗那后,罗纳尔多在这座开放的海港城市体会到了“小天堂”的真正含义。不过,全年总共47球的耀眼光芒多少掩盖了他在巴塞罗那的绯色时光。

  带着盛名转投国际米兰后,罗尼的名字开始频繁地横跨于体育媒体和情色报刊之间。从清纯雅致的苏珊娜到身材惹火的法比亚娜、从秀丽可爱的米莲妮到风骚狂野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维维恩,有太多的女人走进过罗纳尔多的房间。情海泛舟时,罗尼不是没想过停泊,但只有苏珊娜和米莲妮暂时拴住了他的心,可她们最终也没逃出过客的命运。在米兰城的日子里,罗纳尔多的“场外动作”是如此之多,以至于除了为蓝黑军团打入的59粒进球,他的一段段香艳往事也让人至今津津乐道。

  转会皇马后,恢复了单身状态的罗尼继续着球场与情场间的从容切换。截至目前,他已总共为皇马打入85球,而被他攻陷的女人也难以计数。这一次,从他身边淡出的人轮到了达妮埃拉。也许,和贝利说“最佳进球是下一个”一样,罗尼的最佳情爱落脚点也是那虚无缥缈的“下一个”。选稿:王翔来源:体坛周报
外星人情场猎艳所向披靡曾与13岁女孩共度春宵(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