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歌曲排行榜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有着12年历史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二届美国票选颁奖典礼,将于6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据报道,获奖的10多位歌手将全数到场领奖,中国驻洛杉矶和旧金山领事馆总领事会出席发奖仪式,现场实况将通过卫星向中国的听众直播,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等媒体将转播颁奖仪式。

  由北京音乐台主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自从1993年推出以来,为中国月坛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歌手和作品,也成为中国大陆华语流行歌坛最有权威性的排行榜之一。

  为了让美国的华语听众有机会选出他们的偶像,《中国歌曲排行榜》在2002年举办了第一届美国听众票选颁奖典礼。今年的第二届美国票选颁奖礼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剧院举行,届时包括孙悦,许威,沙宝量,花儿乐队等在内的十多位获奖歌手和组合将现场演唱获奖曲目。

  美国东西鼎盛文化艺术交流公司总裁马琰说,这次的演出和以往不同,不是商业性的,演员都会到场也很支持。

  除了东西鼎盛艺术交流公司之外,这次的另外一家协办单位是在北美地区成功了举办数百场港台歌手音乐会的全球星艺制作公司,总裁练清源表示他们越来越看好大陆歌手。

  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剧院曾成功举办美国公告牌音乐奖BILLBOARD颁奖礼,该公司远东事务高级副总裁表示,他们非常重视华人市场,也将不断邀请中港台的歌手到那里演出。(贾然李占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