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海璐“演而优则歌” 新歌MV刘翔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凡外表坚强的,总有其不为人知的脆弱一面。去年,外表坚强的秦海璐因为牵扯进某知名“钻石王老五”的一场情感危机而伤痕累累,最后,秦海璐选择了唱歌,以做歌手来拯救低迷的生活。前天下午,记者与她聊天,她说,当自己唱出过往的快乐与不快乐时,一切的一切竟变得不再重要。

  新歌总结感情陈词

  秦海璐主动聊起了感情,出人意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感情能拿出来说就证明已经不存在,而对于一份不在了的感情,即便利用起它的剩余价值做做宣传谋谋福利,也不会被人多说什么。专辑中的一首歌《再一次》,仿佛是对感情做最后的“总结陈词”。歌曲出自新生代音乐人黄义达,以前写过赵薇的《渐渐》。

  唱片让“吃苦女”成公主

  9岁,秦海璐开始学习京戏,一直到16岁。她说,青春期的生活对一个女孩的影响也许就是一辈子的。现在已经说不出当时的生活究竟如何艰难,只一个苦字。

  之后独自在中戏,然后闯荡演艺圈。虽然有姐姐跟在身边,可经纪人文隽远在香港,很难照顾自己的事业。很多重大决定,秦海璐都要一人去面对。

  感情生活的不顺像一把锤,狠狠砸向了秦海璐苦苦维持的近二十年生活高墙,她终于要借助外界的力量填补内心。去年9月,她签约唱片公司,本月19日,她发行首张专辑《幸福回味》,突如其来的快。乘虚而入这种事情看上去都是不费气力的。秦海璐说,你们真的把我当公主了。以前一个人生活,如今却连洗涤用品都有人替我准备了。

  好友刘翔答应助阵MV拍摄

  新专辑中还有一首取自同名韩国电影的新歌《爱有天意》。歌曲要在上海拍MV,寻找男主角时公司列出长长一串影帝名单:吴镇宇、谢霆锋、吴彦祖、方中信……,环肥燕瘦、高矮不一,让人容易想起最近电视台在播的广告词:“你要的是哪一种男人?”

  据悉最有可能的是吴镇宇,此外还有一个特别的人选,秦海璐不想多说———刘翔。她只说和刘翔是私人朋友的关系,朋友有事相求,一个电话过去,刘翔便说好,教练也同意了。只不过好友刚刚创下今年的最好成绩,国家队惟恐好状态被事务打扰,于是就要磋商。两人目前合作的可能性为50%。(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韩垒)

  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