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杜北京个唱舞美全揭秘 打夯音乐开场现场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将于5月21日在首体举办的阿杜北京个唱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昨天,演出的总策划吴剑峰先期来到北京开始了整个舞美部分的筹备工作。他透露,这次阿杜的演唱会将主要突出阿杜的“工人出身”,整个舞台将会设计成建筑工地的样子,随着演出的进行不但会有钢板搭成的“高楼”徐徐升起,更会用工地“打夯”感觉的音乐做开场,从演出的第一刻开始就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阿杜。

  舞台化身工地 现场造高楼

  因为阿杜本人出身建筑工人,因此演出的主办方也特意把舞台布置成了建筑工地的模样,为了营造“万丈高楼平地起”的感觉,现场还会有一个由钢板搭建的高楼随着演出慢慢升起,整个高度将会达到18米。观众将可从演唱会一开始的工地场景,一直看到最后终场时建筑完成的高楼大厦景观,感受到特别的“阿杜经验”。

  此外,舞台还会出现只有工地才有的安全线。而由吴庆隆创作的开场音乐,更是别出心裁地运用了类似工地打夯的声音,绝对有别于以往阿杜音乐给人的深情款款的印象,将会非常震撼。

  变换4造型 师弟师妹齐助阵

  而在造型上,阿杜很有可能以一身建筑工人打扮亮相,但在整个演出当中他将变换4个造型,以此来对应自己进入娱乐圈前后的4个人生阶段。至于这4个阶段的造型究竟是什么样子,只有到了演出当天观众们才能知晓。现在的阿杜正在苦练舞蹈为演出备战。

  师弟林俊杰除了和阿杜合唱《小说》之外,还会演唱自己《编号89757》专辑中的两首歌,刚刚出道的师妹金莎也会来助阵演唱两首歌,一起参与师兄阿杜的“第一次”。(贾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