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巷昏暗 小心歹徒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那伟高树灼)家住博物馆思明小学附近的郭小姐,昨天晚上9点多外出,没想到在自家门口遭受抢劫,包被抢了,还挨了刀,住进了市第一医院。

  郭小姐说,在离家20米左右有个拐角,里面是一条30米长的1米宽的小巷,这条小巷是郭小姐外出的必经之路,灯光照明不足,巷子里漆黑一片。刚拐进巷子,郭小姐感觉后面有人跑上来,说了句“抢劫!”之后郭小姐就感觉挂在右肩的包被扯了一下,但是没被抢去。那个人又说:抢劫!有刀!放手!郭小姐拉着包的手还没来得及放开,突然感到左手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得手后,凶狠的劫匪很快地消失在巷子深处。郭小姐赶忙用右手捂着左手返回家,到家里才发现原来右手也有刀伤,血流不止。

  医生说,郭小姐左手背部有一道5厘米的横切口,切口内的肌腱离断,右前臂内侧和拇指也有刀伤。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