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觉醒来报刊亭不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7 信息时报
一觉醒来报刊亭不见了(图)
  一早到来却发现自己的报刊亭不见了,谢小姐很无奈地蹲在路边发愁。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谢小姐没想到,前晚还立在路边的报刊亭,第二天早上就不见了,里面价值3000元的书刊、报纸、杂志和饮料全丢了。而市邮政局穗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他还是首次听说报刊亭这样的庞然大物丢失。

  昨日早上7时多,谢小姐来到花园酒店公交站旁边的报刊亭,准备开门营业。没想到报刊亭不翼而飞,地上只剩下一个遮阳伞的撑架。谢小姐随即报警。

  据了解,丢失的报刊亭是老式的玻璃钢造材,高2米多,宽1.5米左右,重1000多公斤,价值2万~3万元。报刊亭是由文先生于4月30日从他人手中转租而来,租金每月1000元,聘请谢小姐帮忙照看。虽然没有固定在地上,但如此沉重的大家伙,一般人根本搬不动。

  市邮政局穗邮公司洪先生说,信箱被盗是常事,但报刊亭丢失似乎还是第一次听说,以前一般都只是遭人为破坏。毕竟,报刊亭太大,如果没有车辆、工具,根本弄不走。

  记者从市邮政局咨询处了解到,广州目前已暂时停止报刊亭申办。如发现报刊亭丢失,原申报人应立即报警,同时与邮政人员联系解决。(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