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拍朱茵生产过程 黄贯中曾把避孕套当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20 中国新闻网
想拍朱茵生产过程黄贯中曾把避孕套当玩具(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出席由萧芳芳为“护苗基金”筹备了两年时间才完成的“护苗初中教育课程”揭幕活动,他亲自为为“护苗基金”教育动画写了主题曲《别轻视我》,他透露花了一天时间作这首歌,包办作曲、填词及主唱。黄贯中笑言全因萧芳芳的诚意,对方每次都会亲笔传真与他联络,加上又是帮年轻新一代,令他无法拒绝,故一口便答应了。

  黄贯中自爆读初中时对性最好奇,由于父亲是做玩具生意的,他记得有一次他们三兄弟找到父亲的七彩避孕套,以为是气球便拿来吹,令到父亲很尴尬,但父亲因为比较保守,当时没有向他解释,只称将来到他长大了个便会明白。

  问到黄贯中将来若有儿女如何跟他们讲性?他表示要视乎子女的年纪,但会以他们能明白的方法讲解,如果儿子问自己怎样出生,他就会拿出拍下太太的生产过程的录像带给他看。追问他计划何时生育?黄贯中表示要看缘分,不过他跟朱茵都很喜欢小孩子,只是目前未有时间和能力照顾,他又自觉将来会是个值得子女信任的爸爸,彼此相处就像朋友一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