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堡大师赛费德勒科里亚进8强 高迪奥费雷罗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汉堡网球大师赛中,世界球王费德勒以6:2和6:3的比分轻取西班牙选手罗夫雷多。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本次赛事10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

  在对阵罗夫雷多的比赛中,费德勒完全占据了上风,在与后者的六次交手中保持了全胜佳绩。此次获胜显示了他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前11天重新返回到巅峰状态。这位世界球王虽因脚伤缺席了上周的罗马赛事,但他在今年的40场比赛中已经赢了38场。“我感觉很好,觉得自己的精力比对手更加充沛。”费德勒说。

  费德勒和科里亚是硕果仅存的赛事前10号种子,后者在战胜安契奇的比赛中展现出了精湛的网前技术,连对手也不由得鼓掌赞叹。赛后,科里亚宣称自己的信心又回来了。此前他在蒙特卡洛和罗马两站大师赛的决赛中都输给了西班牙小将纳达尔。

  在当天其它场次比赛中,法网冠军、阿根廷选手高迪奥、英国选手亨曼,以及西班牙名将费雷罗都经过三盘苦战后被淘汰。高迪奥败在默默无闻的比利时选手、世界排名第68位的克里斯托佛罗胡斯拍下,5号种子亨曼则不敌阿根廷选手切拉,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输给了世界排名第20位的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其它进入八强的还有意大利选手沃朗德里、18岁法国天才选手加斯凯和21岁的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塞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