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航斥资改造头等舱公务舱 一把“座椅”值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中国民航报报道,为满足高端旅客需求,由Ameco对头等舱和公务舱进行全新改造后的国航B2445号波音747—400客机于5月10日正式投入航线使用,改造后的两舱舒适程度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国航将有15架波音747—400和空中客车A340—300远程宽体客机进行“两舱”改造,耗资6.88亿元,到2006年全部改造完成,这些飞机将主要用于欧洲和北美航线。

  改造后的头等舱座椅采用独立包间式设计,形成了良好的个人空间,座椅可平放成180度,形成一张长190厘米,宽70厘米的空中睡床。公务舱座椅间距达152厘米,宽54厘米,可伸展至170度,形成长度达190厘米接近平放的睡床。头等舱和公务舱的每个座椅价值分别是60万元和40万元人民币。

  头等舱和公务舱的灯光系统改造是这次两舱改造的亮点之一。改造后的头等舱和公务舱安装了国际上先进的动态灯光系统,可根据旅客个人需求对灯光颜色、亮度进行调节。打开灯光按钮,眼前可渐变出日出、日落、夜晚、黎明等数百种色彩不同的场景。

  Ameco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另外两架波音747—400客机的两舱改造,国航成都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一架空中客车A340的改造。

  Ameco是中国民航合资最早、规模最大的航空器维修企业,同时也是中德合作的成功典范。公司目前拥有近4000名员工,主要从事飞机、发动机和附件的维修、修理和大修业务,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刘建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