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财富论坛期间至少40架全球CEO座机将飞临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中国民航报报道,5月中旬,北京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将吸引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至少40多位CEO乘坐公务机代理公司的飞机或私人公务机飞临首都国际机场,首都机场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公务飞机秀”,而这一磁场的磁力就是北京将举办世人瞩目的世界500强财富论坛。

  5月11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要客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历史上,首都机场一次活动接待最多的公务飞机数量只有15架。5月16日,北京举办财富论坛,至少会有40架CEO公务机飞临北京首都机场,这次接待的飞机破了纪录,是对首都机场接待能力的一次考验。如此之多的公务飞机飞临北京,届时将成为首都机场一道奇异亮丽的风景线,也将令广大飞机爱好者大开眼界。

  5月10日,首都机场要客部已对财富巨子们的公务飞机具体的停放位置作了精心安排。它们将集体停放在南停机坪。考虑到还有可能新增加的公务飞机数量,要客部已经按照能接待七八十架公务机的规模来作准备。此外,据了解,其他参会人员将会陆续乘坐300多个航班到达首都机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CEO和管理精英,使他们一踏上中国的土地,就对北京留下好客和热情的印象,首都机场要客部作了精心的准备,对贵宾通道、贵宾休息室等都作了检查。公务机公司地保中心、服务中心分别作出了服务预案,主动与对方公务机代理公司或私人飞机拥有者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在人员和车辆安排上进行沟通,以便给财富巨子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黄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