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看上美国少年天才阿杜 将与切尔西展开争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曼联看上美国少年天才阿杜将与切尔西展开争夺(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15岁的美国足球神童阿杜(FreddyAdu)希望在三年内加盟曼联(ManU)或切尔西(Chelsea)。联合早报援引美国媒体消息称,这名美国薪酬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说:“我的梦想是参加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大概会在17岁才开始想出路问题,但现在我喜欢曼联与切尔西。”

  将在下个月庆祝16岁生日的阿杜是代表特区联队(DC United)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LeagueSoccer)赛。欧洲一些足球豪门如曼联、切尔西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都对他有兴趣。

  英国报章今年3月曾报道,碍于国际足球总会章程,他只有在18岁时才能为非美国球队踢球。

  据美国足球杂志报道,阿杜上季收入为50万美元。如果他转会到欧洲的话,收入将盘旋上升。

  曼联发言人汤森说:“阿杜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少年球员之一,只要看看我们的候补便不难发现,在全球网罗新秀是我们的政策。”但他说:“曼联现阶段不会对是否要与阿杜签约作出决定。”记者曾设法与切尔西发言人联络,但不得要领。

  阿杜的经理人西格尔否认,曼联主帅弗格森(Ferguson)曾飞到美国,设法争取阿杜的加盟。阿杜曾表示,能够为曼联或切尔西效劳都是无上的光荣。他最欣赏的球员包括19岁的曼联前锋鲁尼(Rooney)与21岁的切尔西前锋罗本(Robben)。

  阿杜原本是加纳人,但在1997年与家人一起移居美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