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纳尔多再次婚变有内幕 车中安全套惊飞露水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29 中国新闻网

  “球员罗纳尔多和主持人达妮埃拉·西卡雷利正式宣布已分手,并保留对此不给出更多细节解释的权利。”分手声明是两人各自的新闻助手予以公布的。与2月14日气势恢弘的婚礼场面相比,这份原文只有27个单词的声明无疑显得潦草且寒酸。

  两个醋坛子一起打翻

  据巴西媒体报道,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双方都太爱吃醋。上周五,罗尼气愤地听到消息说,达妮埃拉在圣保罗的一场音乐演出中与前男友迪尼斯见面。达妮埃拉闻讯后飞往马德里与夫君面谈。前往西班牙之前,她还向朋友透露“只是去解决一个暂时的小危机”。上周六,罗纳尔多在与桑坦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庆祝时他照样将刺着两人名字开头字母“R”和“D”的手臂抬到额前,谁都丝毫看不出分手迹象。

  不过,在本周一贝克汉姆30岁的生日Party上,罗尼却独自前往。第二天,在报纸上看到丈夫在聚会中快乐享受的照片,尤其是看到他与西班牙名模特卡纳尔达动作亲昵时,这次轮到了达妮埃拉醋意大发。之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罗尼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住进了皇马赛前集训的宾馆。

  目前,罗尼和达妮埃拉都不愿公开解释分手。但据罗纳尔多的朋友说,分手的决定是由罗尼做出的。而且在正式做出该决定前,罗纳尔多曾经对他倒过苦水,说自己很在意老婆与前男友见面,而且达妮埃拉对自己的生活干涉太多,她只认钱,对丈夫的朋友们也不好,罗尼在马德里的家中甚至不能有自己家人的照片。

  而达妮埃拉方面的说法却是,在经历流产后,女人最需要关怀,可罗纳尔多却一直没回巴西看望过妻子。上赛季,罗纳尔多因伤错过了收官阶段的比赛。皇马正是在此期间开始溃败。据弗洛伦蒂诺的幕僚表示,主席因此一直对巴西人的受伤而耿耿于怀。有了这层背景,罗尼在目前的关键时刻怎敢回家探妻?在最近5轮联赛中,罗纳尔多已连续打入8球。可场上的春风得意却拉远了他与达妮埃拉的距离。

  以前罗尼常和达妮埃拉煲“电话粥”,但最近却很少。达妮埃拉不允许丈夫晚上出去,可这次参加贝克汉姆的生日party,罗纳尔多是最晚离开的人之一,而且此前他就曾与名模卡纳尔达晚上一起外出。

  聚少离多性格不合

  罗纳尔多在马德里,达妮埃拉大部分时间在巴西,两人聚少离多也是导致分手的一个原因。流产后心情抑郁的达妮埃拉曾抱怨,她在巴西规规矩矩“过着已婚女人的生活”,可丈夫却在马德里花天酒地。天各一方拉大了两人间的心理距离,误会也由此产生。比如,达妮埃拉这次与前男友见面的传闻,就已遭到男方否认,他说只是碰巧与达妮埃拉同时观看了那场演出而已。

  此外,达妮埃拉的性格也是导致分手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她是典型的天蝎座女人,性格很强,脾气火爆,属于那种“你必须按我的方式行事”的类型。婚后,她对罗纳尔多的很多方面都横加干涉。诸如什么地方不该去,什么朋友不该交,以及怎么处理与亲戚的关系等事,达妮埃拉都要过问。自从她来到之后,与罗纳尔多共事六年的新闻助手派瓦不得不离开,而自从罗尼转会埃因霍温起,就一直陪他住在一起的儿时好友萨塞尔也被迫走人。

  在不到三个月的婚姻生活中,达妮埃拉有好几次失去理智。她曾摔坏一个DVD,还把一个手机砸到罗纳尔多私人司机的头上,起因只是因为她在罗纳尔多的汽车里发现了一盒安全套。尽管司机解释说安全套是古蒂的,但他的脑门还是和手机来了次“亲密接触”。

  两人的矛盾似乎也影响了罗纳尔多的状态。在这段时间内,外星人代表皇马上场14次,进了9球,代表巴西队打了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倒是接近分手,罗纳尔多的夜生活又开始时,他的状态却有回升。

  450万分手费?

  5月11日,达妮埃拉从西班牙返回巴西。因为这次风波,她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不过,这位模特兼主持人却平静地表示:“我不怕媒体纠缠。我还会去常去的公园跑步,因为这段时间我已胖了不少。”尽管已与罗纳尔多分手,但达妮埃拉并没带回大堆行李,她的一些物品还留在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的豪宅里。巴西环球台甚至预测,两人仍有可能重归于好。

  由于罗纳尔多还未与米莲妮正式离婚,所以他与达妮埃拉的婚姻也不具备法律效力。但婚礼前,俩人签订了婚前合同。因此,此次分手后,达妮埃拉能从罗纳尔多那里得到450万欧元赔偿。不过也有消息说,这个合同并不存在,罗纳尔多顶多只会给达妮埃拉一套价值130万美元的房产。

  分手前,达妮埃拉借罗纳尔多妻子的身份在巴西揽了不少广告合同,这其中就包括由“外星人”担任形象代言人的TIM电信公司拍广告。而与罗纳尔多分手后,达妮埃拉恐怕很难搭到这样的“便车”了。(来源:《体坛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