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审计署将从三方面整改工作 加强对地方审计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中国审计报报道,5月11日,审计署在京召开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李金华在大会上讲话时指出,审计署要从三方面改进工作,使整改阶段的工作成为群众的满意工程。

  李金华在讲话中指出,审计署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效,要在此基础上,扎扎实实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他说,审计署党组曾分别组织综合部门和业务司的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研究并提出了三方面的主要整改意见。

  一是切实加强对地方审计工作的指导。重点是加强对省(市、区)和计划单列市审计厅(局)工作的指导,加强调研工作,整合审计力量,进行分类指导。

  二是加强和改进审计业务管理。要从完善计划管理入手,从源头上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要加强审前调查工作,在全面了解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把握重点,用科学的思想、科学的方案指导审计工作全过程。

  三是继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培训和交流,拓宽人员的录用渠道,加大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力度。(王庆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