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润最迟在明年上半年100%控股苏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对于华润何时完全控股苏果的时间表,今天上午,苏果超市最高领导明确告诉记者:最迟在明年上半年,将由华润创业100%控股苏果超市。

  此外,苏果超市公司行政总监殷仁定也向记者证实,就目前而言,除华润创业去年以3.1亿元的代价将苏果的股份增持到73.5%之外,今年华润旗下的稳信投资有限公司也斥资1亿多元,将原本属于北京正新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1.5%的苏果股份收至麾下。至此,华润通过不同渠道,已经控制了苏果85%的股份。

  记者还获悉,除了收购苏果股份,华润已经先后两次向苏果增资了8亿元,用于苏果的连锁网点扩张以及物业购置。殷仁定向记者证实,目前苏果已经在南京中山南路购下一块单层面积为15000平方米的物业,准备开设大卖场。此外,还有几处用来开设大卖场的物业正在洽谈之中。对于华润3年内将增资20亿元的消息,苏果的高层们肯定地表示:“那是一定的。”

  为了与华润更好地对接,苏果近期对于自己的形象也是频频出击。昨天在南京解放路苏果超市的总部,华润固有标示的“LOGO”已经加在了苏果标示的前面。此外,所有员工的名片也加上了华润的标示。(金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