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上“桃花运” 被窃一身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福敬

  本报讯网络上两情相悦,第二次见面,女网友就要以身相许。让泉州网民阿明(化名)始料不及的是,自己并不是走桃花运,而是碰到“桃花劫”,身上的钱财被盗窃一空。

  酷爱上网的阿明,去年下半年通过网络QQ认识了网名叫“另类诱惑”的女孩陆瑶(化名),两人在网上很快就打得一片火热,并互留了对方的手机号码。

  经过第一次见面后,两人在网络上更是如鱼得水,成为亲密的朋友。去年12月12日,恰值周末,陆瑶打电话邀阿明一起逛街游玩。两人逛了一上午的街,陆瑶表示想找个地方休息,并商定在鲤城区义全街某招待所开间钟点房。

  一进入房间,陆瑶就表示出要以身相许。随后话锋一转,说要先洗澡。她一洗完澡,就要求阿明也赶快洗澡。十分钟后,阿明一走出洗澡间就感觉到不对,陆瑶踪影全无,他急忙查看放在床头柜上衣裤,价值1800元的手机和装有700元现金的钱包没了。

  “桃花运”就这样变成了“桃花劫”。自认倒霉的阿明却并没有放弃,他找到熟悉网络技术的朋友,通过QQ与陆瑶联系上,并查到陆所在网吧地址。随后,阿明在网吧找到陆瑶,并向警方报警。

  昨日,鲤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对陆瑶提起公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