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纵横中国”在汕开通 市民乘飞机不必舍近求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2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辉、通讯员范再泉报道:随着“南航中转”服务的不断推出,新开通的“纵横中国”服务已越来越受到汕头旅客的青睐。许多汕头人再也不必舍近求远,专程跑到厦门或广州搭飞机外出。

  近日,记者在汕头机场遇见准备到西安的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汕头机场乘坐南航班机到广州中转,4小时可到达西安,票价才900多元,比跑到广州搭飞机便宜许多。

  据汕航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纵横中国”服务的推出,使南航400多条航线组成的航线网络覆盖全国近100个大中城市。现在,通过汕头机场到广州中转的客人每天可达到100人左右。(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