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凯尔随经纪人抵伦敦 称遭施压被迫卖身曼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日前被卷入转会纷争漩涡,并据传遭死亡恐怖威胁的尼日利亚少年天才、中场球员米凯尔说,他本人愿为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效力,虽然他上个月刚刚和蓝军死敌——曼联签署了转会合同。

  来自Lyn奥斯陆足球俱乐部的米凯尔声称,他是因受到了很大压力才同意与曼联签署这份价值400万英镑的合同的。他没有参加Lyn奥斯陆队周四的训练,暂时“人间蒸发”直到在伦敦露面为止。

  “我不知道!我不想要为他们(曼联)踢球,我想加入切尔西!”周五,一家媒体在报道时引用了米凯尔的话。这位18岁的年轻队员说,他并没有与切尔西的工作人员有过接触。不过他同他的尼日利亚经纪人飞赴伦敦是很自由的。同样,他也对挪威独立电视2台表示:“我不想再要那份合同了……因为它并不是我自己意思的表示……我是在压力下签署的那份协议。我再也不想要它了!”

  当被问及是谁向他施压的时候,他说,“我遭到了摩根.安德森(Lyn奥斯陆队老板)和两个来自曼联队代表的压力……俱乐部也给了我很大压力。”“最后我再也不想忍受了!”

  这位球员入选了今年尼日利亚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阵容,在来到挪威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成了最耀眼的新星之一。据米凯尔的家人和朋友们透露,是切尔西帮助他和其他几名尼日利亚球员来到挪威联赛磨练技术的。

  Lyn奥斯陆俱乐部否认了他们曾向米凯尔施压的说法,并宣称这份与曼联俱乐部的合同是完全合法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