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分手后女子百般骚扰 向男友家门上泼大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7:4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和女友分手后,女友不仅打电话骚扰我的家人,而且还把大便泼到我和亲戚家的防盗门上。”今天上午,佟先生说,他已向派出所报案,也将搜集好证据,向法院起诉前女友。

  记者今早到佟先生奶奶家时,还能闻到防盗门上留有臭味,住在同楼的居民证实,确实被人泼上了粪便。

  佟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45岁,前几年离婚后,认识了一个也曾离异的博女士,两人感觉不错就生活在一起。后因博女士觉得两人并不合适,于去年2月份正式分手。

  但让佟先生没想到的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博女士不断给他及亲戚家打骚扰电话。

  今年2月14日,佟先生奶奶家的防盗门第一次被泼上大便,佟先生以为有人在做恶作剧。3月15日白天,佟先生家的门也被泼上大便。此后,佟先生家三次被泼,直到前天晚上,家住东直门的奶奶家的防盗门上第四次被泼上了大便,佟先生气愤之余,向东直门派出所报了案。

  “女朋友刚分手时,她往我家打电话说我这不好,那不好。去年10月份,她主动找我一次要求和好,被我拒绝,此后接连发生了那些事。”佟先生说。

  佟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查看了奶奶家楼下的监控录像,发现每次被泼粪便当日,都会有女友的身影。记者今早看到录像显示,佟先生前女友确实拿着瓶子进过小区,并且每次停留不足十分钟。东直门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杜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还在处理此事不便透露。

  前女友并不承认

  今天早晨,记者联系上了博女士,她告诉记者,现在两个人已经分手,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从来没有去骚扰过人家,更不要说泼粪便了!”博女士气愤地说。

  律师点评

  如事实存在已构成了侵害

  北京市德衡律师事务所的刘震方律师告诉记者,对方用电话对佟先生进行辱骂,对佟先生的名誉、人格构成了侵害。选稿:小瑶来源:法制晚报作者:赵明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