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过境迁往事依然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19 新民晚报
时过境迁往事依然动人(组图)
时过境迁往事依然动人(组图)
时过境迁往事依然动人(组图)
时过境迁往事依然动人(组图)
第15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复评获奖作品选刊之二

  浮莲困龙舟

  (自然环保类金奖)

  去年端午节龙舟竞赛让福州闽江上街的村民们既花力气又花时间。因为当地的河道被密密麻麻的水浮莲给“占领”了,参赛者可谓在“千辛万苦”中前进。

  海峡都市报黄孔瑜

  生死接力

  (突发新闻类铜奖)

  2004年7月21日,广东东莞道镇昌平村一男孩不慎失足跌进江中,一小时后被村民救上岸,20多位村民和警察便开始用倒挂的当地土方法百米接力,与“死神”赛跑,为挽救孩子做出不懈的努力,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挽回孩子性命。

  南方都市报方光明

  沉甸甸的阄儿

  (文化教育类银奖)

  山东广饶县陈官乡碑寺村20岁的成静静(右)和19岁的妹妹成城城,分别以591分和609分的成绩被烟台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和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录取。但是,由于家境困难,8月2日,父母不得不让姐妹俩以抓阄儿来决定谁去上大学。

  大众日报延智

  蒋雯丽曼谷送“安全”

  (人物类银奖)

  2004年7月12日晚8时半,中国影视明星蒋雯丽来到泰国曼谷娜娜娱乐广场,她既不是在拍戏,也不是来游乐,而是执行一项光荣的使命——“泰中红丝带预防艾滋病联合行动”,为在这里的客人派发安全套。

  人民摄影报潘松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