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战前传三》特别首映 票款收入捐给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0:57 新华网

  据说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原定为《星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但11号人们在开幕式上看到的却是法国惊悚片《旅鼠》。相隔一天后,《星球大战》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在纽约、洛杉矶等10大城市举行同步首映。

  当天,不少星战系列片的新老演员纷纷来到各地的首映现场为影片造势。本次首映式票价高达500美元,比平时高出近百倍,首映的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

  《西斯的复仇》讲述天行者阿纳金在黑暗势力的引诱下从英雄转变为邪恶领袖的故事。

  高昂的票价阻挡了不少星战迷,而剧院外,装扮成星战人物的工作人员或许能让他们渴望的心情得到稍许安慰。瞧,就连维持秩序的当地警察也要趁执勤之便和星战人物合影留念。

  《西斯的复仇》将于5月19号在全球各主要电影市场同步公映。而此前,和影片有关的宣传活动早已进行的如火如荼,百事可乐推出了星战版的最新广告;汉堡王让太空武士运送汉堡;新版星战人物的人偶玩具已经上架;与电影同名的电子游戏连续两周登上畅销排行榜。

  据说到目前为止,星展系列的票房以及电影附属产品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了126亿美元。星球大战系列,一共六部影片,近三十年的时间,不但培养了一大批星战迷,更将“星战”本身做成了一个品牌。(来源:央视国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