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史瓦辛格遇上新麻烦 被卷入洛杉矶市长选举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又遇上了新麻烦,即将在17日举行的洛杉矶市长选举的选情紧甭,现任的市长和对手两人之间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厚,除了花钱上广告互相抹黑,两人还彼此互控对方是利益团体的代言人。就连州长史瓦辛格也被卷进来这场选战。

  史瓦辛格面对即将来临的洛杉矶市长选举只能扮演局外人的角色,因为现任市长和竞选对手都是民主党的开明派,政治理念以及政党属性都和史瓦辛格背道而驰,但是他还是无端被被卷入战火。因为向洛杉矶现任市长挑战的候选人势如破竹,虽然现任市长不甘示弱予以反击,但还是在民调上仍然略输一筹。

  但是也有选民认为现任市长的候选人就像当年竞选州长的史瓦辛格,中看却不中用,上任后的表现不如被他他挤下台的前任州长。因此他们建议不要对具有明星风格的的候选人抱有过多的幻想,以免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沈玫绮、赵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