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乔吉姆李伟角色互换再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16 东南早报

  厦门蓝狮今日下午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今日下午,休假一轮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厦门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冲超对手广州日之泉队,这将是继客场挑战长春队之后,厦门队本赛季迎来的第二场硬仗。由于2003年效力于广州队的乔吉姆曾攻破当时李伟把守的球门,如今两人角色互换,乔吉姆能否再次进球也成这场比赛的焦点。

  目前在中甲积分榜排名前三的长春亚泰、厦门蓝狮、广州日之泉是本赛季冲超的三大热门球队。目前,厦门蓝狮和广州日之泉积分相同,以1分之差紧紧咬在长春队后面。但厦门队在净胜球上比广州队少了一个,因此,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十分关键,如果获胜,将在冲超路上抢得先机。

  回望两支球队1999年至今的交手记录,厦足以5胜4平1负的成绩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所输的惟一一场比赛还是厦足战绩最糟糕的2003赛季。有意思的是,当时效力于广州队的外援乔吉姆,在44分钟时攻破当时厦门队门将李伟的十指大关。如今,厦门队老门将李伟在广州队效力,乔吉姆转会厦门。角色互换,不知乔吉姆能否再次上演2年前攻城拔寨一幕。

  另外,由于体能未能达到俱乐部要求,厦足已决定不再留用目前在厦门试训的巴西外援雷纳多·金,而乌拉圭外援阿布鲁加盟蓝狮的谈判工作则进展得比较顺利。厦足高层表示,阿布鲁加盟厦足的技术性问题已基本解决,如果主教练高洪波认可阿布鲁,双方可以立刻签约。同时,下周还将有另两名外援来厦集训。

  虽然在双方交手记录中处于下风,广州队主教练麦超却很有信心在厦门队身上全取3分。麦超赛前向媒体表示,他已经找到战胜厦门蓝狮队的办法。“厦门队的攻击力不错,但是防守并不算太出色。”麦超表示,他此战的法宝便是进攻时的速度,“厦门队的后卫速度并不太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