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首次在闽招男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16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记者昨日从厦航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首次在福建地区2005年理工类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30名男性飞行学生,并委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培养。

  据悉,报考者必须符合四项条件:必须是2005年理工类应届高中毕业的男性学生;198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厘米-185厘米,单眼裸远视力不低于0.7(C字表);符合中国民航飞行学员身体条件和政治条件规定。男生身高不足170厘米或超过185厘米,体重不足50公斤者,均不能报考。

  报考学生须参加200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被民航飞院录取的学生将在民航飞院进行为期四年的学习,厦航负责承担学生伙食补贴及飞行训练费用,学生自行承担学杂费、住宿费及服装费等其他费用。凡顺利完成学业、毕业时取得商用驾驶执照附加多发仪表等级证书者,由民航飞院负责颁发飞行技术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并按有关规定授予学士学位;由厦航接收安排从事飞行员工作,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飞行员工资待遇及其它福利。

  厦航再添新飞机

  早报讯(通讯员沈斌)昨日10时15分,又一架波音737-700型从美国西雅图飞抵厦门机场。至此,厦航已经拥有30架波音系列飞机,总座位数达4562个。据悉,厦航今年将引进5架波音737-700飞机。这些新飞机的投入,将使厦航机队的运力进一步增强,至少可以再增开20条新航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