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评出28家进出口“优秀规范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徐郁华) 近日,江苏省首度评出了进出口“优秀规范企业”,春兰等28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南京海关将参照海关总署“红名单”企业的有关待遇,在辖区内为“优秀规范企业”提供六项优惠通关的便利服务措施,如:在海关业务现场设专门窗口,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和放行手续;优先实行“门对门”验货等。

  江苏省在南京海关备案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共3万家,首批“优秀规范企业”是从近3年来海关总署确定的1459家江苏大型规范外贸企业中,层层筛选出来的,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其中既有生产型企业,也有贸易型企业,入选企业年进出口规模均在3000万美元以上,而且管理规范、台账完备,没有偷逃关税等行为。

  此次评选活动是南京海关规范大型进出口企业、实行诚信管理的一大举措,旨在引导进出口企业向优秀规范企业学习,自觉遵守国家法律规定,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内控机制。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4日 第十一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