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政稽查追赶黑车引发车祸 见死不救掉头溜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2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昨天上午9时许,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前营村小团口桥处的204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号为苏JTA226的面包车撞倒2名行人,致使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重伤。据目击群众介绍,一直追着面包车的运政稽查车见出了车祸却掉头就跑。

  当地居民王德洋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他离现场不远,听到撞击声后赶忙跑了过来。他看到一辆在面包车后的运政稽查的轿车看到发生事故后,立刻倒车,然后拐了个弯后,便朝盐城的方向开走了。另一位名叫王仰明的居民告诉记者,他赶到事发地时,肇事车上下来两个人,其中一人跑到运政稽查车上,跟着车跑掉了。另外一个人也想跑,当地群众协助肇事车司机将其拦住。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从肇事车上下来的两人和运政稽查车上的人是一起的。目前,盐城市正加大力度查处“黑车”,这两名运政稽查人员作为普通乘客乘上不具备营运资格的这辆私家车,随后通知事先等候在路边的同事,然后由他们联合将私家车拦下罚款。

  事发后赶到现场的盐城市公安局肖长春副局长告诉记者,此次事故中可能存在运政稽查人员抢夺肇事车驾驶员方向盘,拔车钥匙的行为,盐城市亭湖区公安分局刑警已经介入侦察。

  据亭湖区公安分局的于宽副局长介绍,车祸中的死者可能是射阳人,伤者已在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二人的身份还需进一步确认。

  记者随后与盐城市运管处负责宣传的高理春取得联系,他否认此事与盐城市运管处有关。选稿:乔德建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徐维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