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疾人在祖国怀抱中”优秀摄影作品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3日讯 记者潘跃报道:在第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能杯第三届“残疾人在祖国怀抱中”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今天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正式展出。大赛获奖作品集也同时面世。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是新世纪以来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镜头展现残疾人及其生活变化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摄影精品的荟萃。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湾地区的1200多位作者的4000余幅作品。

  由著名摄影家及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会,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产生大赛获奖作品。《凯丽传圣火》荣获特等奖,《为让铁树开花》、《飞吧》、《聋童学语言》、《向天歌》、《舟舟的故事》等5幅作品获一等奖。

  《人民日报》 (2005年05月14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