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获首批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3日讯 记者施芳报道: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今天在北京接受了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的首批捐赠,包括200多万元现金和1500多万元物资。

  由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自启动以来,围绕“把爱心奉献给孩子”的主题,以开展义卖、义赛、义演、公益短信、12361儿童募捐公益服务专用号码、慈善一日捐等多种形式,全力打造“零钱慈善”的公益新概念,凝聚爱心力量,帮助广大儿童少年“远离失学、远离疾病、远离伤害、远离犯罪”。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纷纷捐钱捐物。

  《人民日报》 (2005年05月14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