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最大高尔夫球会赞助财富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4:2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第九届全球财富论坛5月16日至18日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在由清一色世界顶级品牌组成的财富论坛赞助商阵容里,从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世界级品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格外引人瞩目:该球会成为财富论坛和财富论坛体育圆桌会议的双重赞助商,其主席、香港太平绅士朱树豪博士也将以中国经济与体育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在财富论坛和体育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此举显示中国企业正谋求在全球化平台上平等交流、对话,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据悉,从1992年至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中国创建了以高尔夫为主导的休闲体育产业群,建成了相当规模的高尔夫球会、拥有亚洲最大规模51片网球场的乡村俱乐部、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高尔夫学院和大型会议中心等,先后举办了30多次国际赛事等国际交流活动,成为国内休闲体育产业的第一品牌。

  作为拥有10个国际锦标级球场的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海内外工商界友人前来。仅去年每月都有上百个商务会议和赛事举行。故此,观澜湖携手财富论坛是将“以球会友”的模式与国际论坛结合,搭建一个轻松、自由、理想的国际社交平台。

  据悉,本次财富论坛还将向与会者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在未来一年里,到中国挑战180洞的世界第一球会。

  (维平)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5月14日 第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