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汤镇业:她曾是我最重要的女人(组图)
  20年中,汤镇业在内疚、忧伤和思念之中经历了许多,结婚、生子、离婚……20年中,消沉、沧桑很快爬上了他的脸,选择到内地发展,原来的帅哥形象也不复存在。多年来,除了做一些影视制作等幕后工作外,也接拍了不少戏,但有起色的并不是很多。前天,正在北京的他接受了记者专访。

  一提到翁美玲,汤镇业的语气中就流露出了惆怅和无奈,“这么多年了,我也没什么好提的了”。他觉得翁美玲虽然演艺事业很短暂,但是她是成功的,“这20年,还有很多人迷恋她,网络、报章上还有不少怀念她的文章,我为她依然活在观众心中而感动”。对汤镇业来说,已经不能用“心中的位置”来说翁美玲了,“我只能说她曾经是我最重要的女人之一”。

  虽然嘴上不想说,但仍可以让人感觉翁美玲依然活在汤镇业的心中。以前在香港的时候,苗侨伟夫妇经常会陪着汤镇业一起到翁美玲的墓去祭拜。在翁美玲20周年忌日的时候,汤镇业却不会回到香港,只能在内地遥寄哀思。

  汤镇业与有“翻版林青霞”之称的姜坤在1993年结婚,太太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由于汤镇业忙于内地事业,与太太感情转淡。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离婚多年,现在,孩子和前妻都在广州定居。

  深深思念

  经典的“俏黄蓉”形象

  翁美玲和汤镇业的婚纱照

  翁美玲和苗侨伟

  翁美玲和梁朝伟

  翁美玲唯一一张唱片

  翁美玲在英国的墓地

  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