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改提高“六环相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34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 记者昨日从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将紧紧围绕着重抓好制定整改方案、开展集中整改、先进性承诺申请等6个环节展开,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真正做到“群众满意”。据介绍,该阶段从本月中旬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

  制定整改方案:各级党组织和党领导班子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制定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整改方案。在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形成后,要通过一定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向群众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开展集中整改:要围绕解决突出问题,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整体推进,做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在集中整改的过程中注意逐项抓好整改方案落实,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构建“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长效机制。

  先进性承诺申请:在整改提高阶段后期,党员要根据个人意愿,填写《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承诺申请表》,以书面形式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表明自己愿意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政治态度。

  组织教育处理:对明确为不合格的党员,以及本人要求退党的党员、自行脱党的党员、不愿作保持先进性承诺申请的党员,党组织要区别情况,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促使他们进一步转化。

  公布整改情况:及时通报整改结果并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

  巩固活动成果:通过开展“回头看”,搞好总结,召开总结大会并进行先进性承诺宣誓来巩固整改成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