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院士成图说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实习生张雅婕)今明两日,成都图书馆将连续推出两场讲座,分别由四川地球起源演化研究所所长杨槐,中国工程院院士、导弹系统工程专家钟山主讲。

  今日下午3时-5时的讲座,杨槐将通过生动、具体的资料,介绍包括印度洋大地震在内的4个迄今揭不开的重大地球之谜之所以成为“谜”的原因,以及当代科学遭遇的“瓶颈”现象和“突破瓶颈”的科学思想。

  明日下午2时-4时的讲座名为《试论航天消息技术的发展》。主讲专家钟山是成都图书馆“院士论坛”开张以来,第一个做客该馆的院士。

  讲座地点:成都文翁路98号(东城根街隧道南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