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车中午撞死看家狗 下午又撞死狗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5:49 东方网
大客车中午撞死看家狗下午又撞死狗主人(图)
  2005年5月13日,重庆市酆都县虎威镇乡崖村,何小凤手捧花圈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小凤家的黄狗小灰昨天早上被一客车撞死,小凤的妈妈昨天下午去拦截肇事客车,不幸也被撞死。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中午时分,自家的狗被过路客车撞死;为了给死去的狗讨说法,女主人带领邻居在路边等寻肇事客车。当日下午,肇事客车返回时,又将拦车的狗主人撞死在路边。5月12日,丰都县虎威镇乡崖村村民何达碧,因为想给被撞死的爱犬讨个说法,最终被肇事客车撞死,随后肇事大巴被村民拦下。事发后,当地派出所、丰都县交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看家大狗被撞死

  5月12日下午,读四年级的万芬(化名)刚到家门口就感到一丝异样,堂屋中间放了一张床,用床单盖着看不清床上放的是什么。家里很多人,独独没有看见妈妈。姑妈告诉她,妈妈被车撞死了。

  何达碧的地就在住家马路的对面,12日中午12点,何达碧从地里下工回家,家里喂养的一条大黄狗在前面撒欢。这条大黄狗近1米长,重达四五十斤。“狗儿,慢点!”快过马路时,何达碧大声呵斥了一声黄狗,她担心黄狗会被车撞着。

  黄狗并没有听主人的招呼,撒着欢跑到了路上,同时一辆大巴车从丰都方向急驰而来。大黄狗“嗷”的一声惨叫,被撞飞了四五米远后,摔在地上不动了。何达碧朝大巴车大声喊叫,希望车子能够停下,大巴车反而加速地跑了。又气又急的何达碧记住了大巴车的车牌号码渝A80877。

  同村村民龙婷英当时正和何达碧一起,目睹大黄狗被撞死的全过程。大黄狗被撞死后,何达碧异常伤心,想找到肇事客车为黄狗讨个说法。

  求邻居路边拦肇事车

  客车撞死狗没有表示任何歉意,反而驾车逃离。中午,何达碧找到了邻居郎广泽、谭朝胜等几人,希望他们能帮她在路边拦下肇事的客车。

  下午两点,郎广泽、谭朝胜等四人来到撞死黄狗的路边等待,龙庭英也随着何达碧在路的另一边等待。“来了!”下午3点20分,何达碧突然站起来指着前方的一辆大巴车大叫。来车是一辆丰都至崇兴的大巴,车牌为渝A80877。

  女主人被撞飞10米

  当时,郎广泽等4人站在公路至丰都方向车道的路边,何达碧和龙婷英两人则在对面。大巴车从前方50米远处驶来,郎广泽4人伸手示意停车,客车在靠近4人时突然向左转。“嘭”的一声巨响,何达碧被撞飞出了10余米,然后重重地跌落在路边的排水沟里。

  “车子还不停,让众人追到,拦了下来。”郎说,他们把大巴拦下后,售票员没有对为何撞人进行解释。事故发生后,当地派出所、丰都县交警大队均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选稿:乔德建来源:重庆时报作者:李增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