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等生意 司机随地小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2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然 王雄 实习记者 王宇)据知情人透露,在南城大道与金山支路北口的拐角处,由于这里林立着多个医药批发公司,所以专门有近50辆货车停在路边等活,每天都会有一些货车司机或棒棒,贪图方便在货车后面僻静的拐角处方便。

  怪事:路口拐弯处的尿骚味

  昨日,记者步行至金山支路与南城大道交口处,越靠近墙壁拐角处尿骚味越浓。在背离人行道的坡坎下边,有一处长约20米,宽近3米的空地,地上是片片的“水渍”,墙脚处有一块40厘米见方的黄白色印迹。

  附近一位擦鞋匠说,路边有绿树和货车遮挡,一些货车司机和棒棒就在这个拐角处小便,本来空地上的化粪池盖还能渗走一些,但去年年底遭堵住了。以至于年初至今,空地上一直被尿液覆盖。

  目击:一棒棒方便未遂

  昨日上午9时40分,一名棒棒急匆匆地穿过公路,穿过并排停靠的货车,跑到墙脚处,将竹棒靠到墙壁上后,迅速拉开裤带解裤子。在准备方便的当口,还不时回头向周围看看。

  在看到记者的镜头后,该棒棒脸色大变,迅速提上裤子,不再方便,抛下一句“这样不好吧”后,逃离了现场。

  问题:货车司机怕麻烦

  “请问一下,附近有厕所吗?”记者试问。“有,就一直向前走,那个垃圾站就是!”一司机不加思索地回答。其实附近的厕所有三个,都距离100多米左右。

  那货车老板为何不去公厕呢?综合几位货车司机的说法,厕所虽不远,但来去也要几分钟,做他们这行的,就是靠拉药为生。货车多,活少,所以每天白天都时刻守在那里揽活,几分钟的时间也很宝贵。另外,去公厕方便还要找人帮着看车,很麻烦,所以索性就选择这僻静地方便。

  一位司机说,在这就地方便的每天有20余人次,一般上午九十点钟,以及下午1点左右是高峰时段。

  迎亚太市长峰会 告别不文明行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