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欧深度游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自去年9月1日欧洲旅游市场对我国开放后,记者发现,刚刚推出不到一年的欧洲游,逐渐厌倦了5国8天,10国12天之类的多国游,迅速自我更新,打出“深度”名号。昨日,记者了解到“奢华的北欧深度游”目前已经登陆南京,以芬兰、瑞典、挪威、丹麦为主的四国九日游报价在1万7千元左右。

  业内人士一般认为,从硬件上来说,欧洲游一次行程不超过4个国家;平均每个国家的停留在2天以上的,就算是比较深度的了。而刚刚登陆的北欧四国游又是以神秘和豪华著称。

  因为地理位置和时间的关系,选择了北欧的意思一般就是:与世隔绝,好好消磨整个假期。从文化角度上说,北欧的神话与海盗绝对是世界独家。

  目前,南京市场上的北欧游产品既有北欧4国行,也有北欧一国游,目的地是芬兰或者挪威。

  作者:陈岚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