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润发超市4骨干投奔苏果,华润最迟明年上半年接管苏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蒋维祥)上海大润发卖场4名主要骨干已经全部“叛逃”,投至苏果超市帐下,另有数十名外资卖场的骨干已经报名加盟苏果。

  大润发的4名骨干分别在原单位负责生鲜、采购、客户服务和现场管理,他们将进入苏果在河西的连锁卖场,也就是原诺玛特超市。本月18日前后,苏果将与新百置业签署租赁协议,以年租金750万元左右的价格承租15年。苏果将在这里以全新的机制设立全新的苏果卖场。苏果CEO马嘉昨天说,这个卖场将是苏果第三次改革的开始。苏果第三次改革究竟是什么内容,马嘉没有具体透露,但是,从对大润发过来的4名骨干的安排可见一斑:他们将自己推举一个人当店长,其他3人辅佐,也就是说,原诺玛特店的经营几乎全部交给他们。

  4名大润发的骨干为什么跳槽到苏果?据称他们首先看中这里的发展空间大,苏果被华润控股后,将实施全国性战略,会有更多机会发展自己。而马嘉承诺给予他们10万元以上的年薪也是一大诱惑。马嘉昨天拍胸脯说:“别说这些骨干,我已经在全体员工大会上承诺,到明年7月苏果10周年的时候,苏果超市员工的平均工资将高于所在城市同行的最高水平,包括当地的外资超市!”

  在苏果行政总监办公室,记者看到了招聘情况登记表,尽管苏果不愿意公开来自外资超市的应聘者情况,但总体数据显示,这些来自外资的报名者已经超过80人。

  华润董事长陈新华昨天晚上抵达南京,但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从外围得到的消息显示:华润将在年内,最迟明年上半年全面接管苏果。此说法得到苏果高层的默认。

  据透露,苏果今年自营店的销售目标是68亿元,明年将达到100亿元,后年将达到130亿元。他们向董事会承诺的另一计划是,下一步将发展大型超市,目标在苏皖鲁地区,明年7月,这些年销售1.5亿元以上的门店将达到15个。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