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环球小姐大赛拉开帷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10 东方网
2005环球小姐大赛拉开帷幕(组图)
2005环球小姐大赛拉开帷幕(组图)
2005环球小姐大赛拉开帷幕(组图)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2005年环球小姐选美比赛1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拉开帷幕。包括中国、美国、法国、玻利维亚在内的84个国家的佳丽将参加今年的角逐。比赛结果将于本月30日揭晓。

  在选美比赛的开幕式上,泰国旅游部门举行了大型的花车游行。在安排所有参选佳丽与泰国国内外游客见面的同时,通过泰国传统的民族歌舞表演,向游客们宣传了泰国独特的文化艺术。

  为进一步推动泰国的旅游业,泰国将安排参选的各国美女到泰国32各府进行参观游览做宣传。

  据悉,本次选美比赛将耗资6千多万美元;预计将能给泰国带来近8千万美元的收入。全世界约170个国家的近10亿观众将收看此次环姐选美比赛的电视报道。

  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主办者是环球小姐组织,该机构建立的宗旨是帮助全球女性实现她们的理想,促进其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环球小姐选美自1952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评选出53位环球小姐。其中美国获得环球小姐殊荣的次数最多,共7次。波多黎各和委内瑞拉分别4次摘取环球小姐桂冠。瑞典3次;芬兰、巴西、泰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印度分获两次。另有纳米比亚、秘鲁、德国等21个国家各一次。

  环球小姐选美比赛的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不超过27岁,而且必须是各国选美比赛的冠军。

  最终荣获环球小姐桂冠的佳丽将收到巨额奖金,享受很多服务,并可在当选的一年里作为环球小姐组织的一名正式员工和形象代表进行全球旅行,与国家元首、知名人士举行会谈,参加官方和社会性慈善活动,上电视就各种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接受各种职业培训等等。选稿:王飞来源:国际在线作者:周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