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开威海(沈阳)旅游恳谈会 经贸洽谈会今在沈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34 水母网

  “风光旖旎的千公里海岸线、大大小小近百座岛屿、风格各异的美丽港湾……”昨日,在威海(沈阳)旅游恳谈会上,我市如诗如画的美景引起了沈阳市民的热情向往。市领导马世和在恳谈会上致辞。

  在威海(沈阳)经贸合作洽谈会召开前夕,我市专门召开了威海(沈阳)旅游恳谈会。闻讯而来的沈阳6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与来自威海的30多位旅游界同行进行了热烈洽谈。

  马世和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来威游客年均以20%的速度递增,仅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来威旅游观光的中外游客就达90.3万人。为充分发挥威海自然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威海以千公里海岸线为依托,以福文化为主题,大力发展集度假、观光、生态、渔业、民俗风情于一体的现代旅游业。威海与沈阳两市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又讯:威海(沈阳)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将于今日在沈阳市举行。昨日,记者从会务组了解到,将有100余家沈阳企业参加本次洽谈会。

  沈阳市是我国著名的老工业基地之一,是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新型工业城市、生态模范城市和旅游观光城市。为将此次活动办出特色,取得实效,我市做了精心准备,先后两次组织人员赴沈阳进行项目前期对接洽谈。同时还将威海市国家和省级开发区的规划建设、投资环境、产业招商等汇编成册,并精选了交通运输设备、电子信息、机电工具、轻纺服装、食品医药、冶金建材等行业的65个项目与沈阳企业进行交流洽谈。5月11日,我市参加洽谈会的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陆续到达沈阳,并与沈阳企业进行广泛接洽。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