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网友爱上小11岁的男孩网上帖成热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9:42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卢古质)一个名为“930930”的女网友在厦门的一家网站上发帖自称爱上比自己小11岁的男孩,这个在资料上注明出生年份为1970年的网友“现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该帖子发出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点击数及回复数不断攀升。

  这名女网友发帖子说:“去年,在网上他和我打招呼我们就相识了,往后我们聊得很愉快。他在上海工作,那天是我生日,他正好出差来厦门,我们在咖啡馆里见面了,他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大男孩。见面后,我想我们也许不会再见了。但是,过后他再次约我见面———在海边———那是我最爱去的地方,我去了。”

  这位网友说,这个“大男孩”是个“受到良好教育的青年”,她也经常会利用出差上海的机会去找他。就是在今年,这个“大男孩”又调到厦门工作了。这个网友说,尽管自己还是单身,但她明白他们之间是没结果的,因为“我的工作和家庭是不可能接受他的”。

  这位网友的苦恼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支持和反对他们继续发展的网友均有。支持的网友说,爱情没必要在意年龄,更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可以坚持发展下去的。反对的网友则认为,不管怎么样,年龄的差距都很可能造成生活、工作、学习上一些行为习惯的不同,不应该把这段特殊的情感勉强维持下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